Footytube.com - Latest Football Video Highlights Headline Animator

Wednesday, November 12, 2008

开弓

商讨了一会儿,我就答应了他的请求, 成为他部落格的特别客串。感觉犹如香港电影里,常用的“友谊客串”。套他话一用,这也许是我写意时间的好空间,尽情让我文字挥舞,尽管我是多么的不创意。不过,话转回来,我会否如电影里似的,被他颁个“最佳友谊客串”,这都言之过早,不过也是我期望的,哈!

牢骚发功

说到了,电影世界,那是多么色彩缤纷的,可是,你又知道那些色彩,是由污泥所结构,污泥所变化?色彩蒙过了大众的眼睛,蒙过了背地里黑暗的交易,却蒙不过那一系列的花瓶,但他们也只是演员,正如我也是,万千世界的一个小演员,清清楚楚地明白,却只能默不作声,咽(演)下去……

为的不过是那三餐,肤浅。


妙笔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