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otytube.com - Latest Football Video Highlights Headline Animator

Wednesday, February 18, 2009

搞笑

1. 有一个花花公子,因为玩的太凶了,结果那个就生病了,连续看了好几个西医医生,都告诉他那个不行了,一定得切掉,那花花公子怎舍得呢?就跑去看中医,医生看了看,说:“虽然太晚了,嗯,不过没关系!” “真的吗?可是我看了好多西医都说一定要切掉。”
医生道:“唉!西医就是这样,动不动就要切东西,这瓶药你拿去,每天涂三次,要不了多久,它就会自己掉下来的!”





2. 有个漂亮的单身女警因为怕一个人独居太危险,所以养了一只凶恶的狗防身。有一天,当这位美丽的女警正在洗澡时,窄小的公寓突然发生火警,女警匆匆披上浴巾逃出火场,可是没穿内裤又觉得很不好意思,于是女警就把大狗叫过来,让狗闻一闻她的下体,希望狗能依著她的味道,回房里叼一件内裤出来。这只狗的鼻子的确不错,只见它不畏漫天大火,左去右回三十秒,相当迅速地叼来女警挂在衣橱里最粗最长的那根警棍。。。。。





3. 在酒吧里,一个性感美女在吧台边坐了下来,摆出撩人的姿势。
酒保走过来,问她要点什么,她勾一勾食指,示意酒保靠近她,然后双手捧著酒保的脸,一边抚摸,一面用性感的声音说:“你是这里的经理吗?”
“不是。”酒保回答。
美女把手伸到酒保的头发里问:“那你可以帮我把经理叫来吗?”
“恐怕不行!”酒保说:“有什么我可以效劳的吗?”
美女把手指伸到酒保的嘴唇上,酒保开始温柔地吸吮她的手指。
十根手指都吸吮一遍之后,美女继续说:“那请你帮我告诉你们经理,女厕里的卫生纸用完了。”



4. 一壮汉阴囊疼痛,去医院看病。值班大夫是一年青姑娘,
问他:“你哪儿不舒服?”
壮汉:“蛋疼!”
大夫:“睾丸疼?”
壮汉:“不光是搞完以后疼,不搞也疼!”



5. 话说... 我与一位好朋友去看电影.. 正在排队买票,有一位陌生男子向我们走了过来..
他表明了他的来意..... 他说:小姐对不起,我跟我女朋友约好了, 可是我迟到了,你能不能让我插队买票? 这时候的我当然不肯啊...
他只好再跟前面的小姐请求....小姐,你能不能让我“
插”一下,我很急的....那小姐一囗就答应了, 可是,小姐又补充了一句..........“你只能插我後面,不能插我前面哦....”



6. 一天某男子来到一家小诊所,对医生说:我的左睾丸变绿了!医生听了后,将他的睾丸仔细检查后说:生理卫生没做好,细菌感染,切除!
在切除左睾丸切除后一个月,男子又来到了诊所:医生,这个月来我天天注意卫生,可右睾丸还是变绿了!医生:细菌感染!再次切除!
又一个月过去了,轮到男子中间那玩意遭殃了,他这次没去小诊所,而是到了一个正规医院,医院的金牌老医师推了推眼镜,慢斯条理的说:根据我多年的经验来看,这是内裤掉色了!



7. 女人结婚有什么用?
答案是:“有个鸟用”
那男人为什么要离婚呢?
“因为不想干了!”
同性恋结婚有什么用?
答案是:“有个屁用”


8. 在一个寒冷的冬夜,三个无家可归的流浪汉挤在一起取暖,早上醒来后,左边的人说:“我梦见有人抓住了我的阴茎。”
右边的人说:“我也梦见有人抓我的阴茎。”
中间的人说:“我梦到我在滑雪耶。”


9. 一个美丽的上午,天空晴朗无比,可是一个农夫醉熏熏地坐在门口,失魂落魄地。
一个过路人好奇地上前问道:老乡,今天天气这么好,你怎么不去享受,反而在这里喝闷酒啊。
农夫回答:哎,一些事情,你永远无法解释。
过路人:发生什么不幸了?
农夫:今天我在挤牛奶,刚好挤了一捅,奶牛用左脚把通踢翻。
过路人:是挺倒霉的,但是还不至于啊。
农夫:哎,一些事情,你永远无法解释。
过路人:那接着呢?
农夫:我用绳子把她左腿绑在了柱子上接着挤,结果刚好一桶接满,她又用右腿把桶踢翻了。
过路人哈哈大笑又问到:然后呢?
农夫:哎,一些事情,你永远无法解释。
我把她右腿绑到了另外一根柱子上了,结果刚好接满一桶,她又用尾巴把桶扫倒了。
过路人:是够倒霉的。算了,不要难过了。
农夫:哎,一些事情,你永远无法解释。
过路人:还有什么?!
农夫:这回我没绳子了,就计划用皮带把她尾巴绑到柱子上。我把皮带抽出来,把她尾巴抓起来。
这时,我的裤子掉了,正巧我女朋友进来了……


10. 一个男的和一个女的在吵架,全班的同学都在看,那个男的明显地被那个女的骂的一塌呼渡,最后挨了10来分钟的骂,那个男的突然说;你当我妈不?
女的:那你叫我啊
男的:妈
女的:怎么了
男的:妈
女的:儿子,你想干什么?
男的:妈,我要吃10分钟的奶了

No comments: